close
這是一張「可以帶著走」的按摩椅
體積小、重量輕 整個家都是可以放鬆的地方

最近這一兩個月,肩頸時常酸痛,去按摩雖然可以舒緩疼痛但一次次累積下來花的錢也不少,跟家人討論後我打算買按摩墊,老爸原本說既然要買就買按摩椅,但家裡根本沒有多餘空間可以擺放|在考慮空間、價格後我家實在是不適合買按摩椅,按摩墊的好處是它可以擺放在椅子上不會占空間,還可以帶來帶去,不會被限縮在某一個空間。

看了大家的使用心得,感覺輝葉的按摩墊評價還不錯,其中我最有興趣的是4D溫熱揉槌按摩墊,使用揉捶手法更能按壓到痛點,而且還有加熱功能就像按摩時師傅都會用熱毛巾敷著,溫溫熱熱的感覺很舒服。

而輝葉的 4D溫熱揉槌按摩墊有肩頸升降滾論不僅可以更好的按摩肩頸,也同時讓不同身高的人都能很好的使用產品。但光看文字評價很難判定輝葉的 4D溫熱揉槌按摩墊到底適不適合自己,所以我馬上找了時間去試坐輝葉的 4D溫熱揉槌按摩墊,這次試坐的心得是輝葉的滾珠比較大顆的,按起來更有感覺,肩頸部份的表現也不輸按摩椅,力道基本上是足夠的,但因為我個人比較不怕痛所以力道在更大一點我會更滿意,但考慮到按摩墊買回家不只我要用,輝葉這台 4D溫熱揉槌按摩墊的評價我還是給很高分的!

當時除了輝葉之外還有試DOCTOR AIR的3D頂級按摩椅墊PREMIUM

這是一張「可以帶著走」的按摩椅

體積小、重量輕 整個家都是可以放鬆的地方

■ 搭載大型按摩椅組件

■ 頂級規格貼心舒適

■ 利用真實的按壓感 打造專屬於您的按摩空間

■ 追加拍打、揉拍的功能

■ 融入室內裝潢的高級質感

等到發薪水後我就要入手輝葉這台4D溫熱揉槌按摩墊,好好的放鬆僵硬的身體。

這次我並沒有過於著墨在各品牌的比較,但如果各位想多比較也可以參考以下的文章。

【按摩椅推薦】選擇舒適又時尚的奧佳華OGAWA按摩椅 ... - Ninnie 部落格

因為上半身已經被背墊給“抱”住了唷. 呵 ! 這就是它獨特且貼心的設計. 另外另外. 在
背墊的地方有OGAWA特製的滾輪. 非常柔軟且有彈性. 還能伸展到8公分長. 16.jpg.
所以肩膀寬的女生或者男生都不用怕按摩不到正確的穴點. 它包辦了男生及女生的肩
頸肌肉啊 XD. 17.jpg. 而這台愛擁抱按摩背墊的遙控器按鍵大家都可以輕易上手, 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